杂食动物,填坑随缘。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OP】[AL]有你在的地方(架空)

【海贼王】[艾斯×路飞only]有你在的地方(架空)

注意:短完,OOC出没。

000

  最近,听说路飞交了女朋友。

001

  “听说路飞那小子交了女朋友。”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萨博突然提起艾斯的弟弟路飞。

  “女朋友?”艾斯正在扒饭的手停了下来,“你说女、女女女女朋友?”他瞪大眼睛,伸出右手小指冲萨博比划,“这个吗?你是说这个吗!”

  “是啦。艾斯你淡定一下。”秉持着贵族的骄傲,英伦少年萨博用手帕擦掉艾斯喷在他脸上的饭粒。“你不知道吗?你们不是住在一起?”

  “我、我当然知道啊。我可是路飞的哥哥!”

  萨博默,也不知刚才惊讶到喷饭的人是谁。

  路飞是艾斯的弟弟。

  为了照顾还在上高中的路飞,艾斯从学校搬出去和路飞住在公寓里。事实上,两人只是从小一起长大而已,彼此的父母手拉着手去国外逍遥自在,丢下他们互相照顾。两人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从这一点来说,萨博也是如此,就像三人中的大哥一样。

  “我说萨博,这是路飞告诉你的?”艾斯犹豫着问。

  萨博忍不住笑出声,艾斯这幅口嫌体正直的样子当真许久未见了,很想吊吊他的胃口。但是身为善良的大哥,萨博不打算再为难艾斯。

  “不是啊,我听雷利老头说的。路飞最近和我们学校后面那个女高的一个漂亮老师走的很近什么的。”

  雷利是艾斯和萨博所在大学门口的一位老者,开着一家自行车铺,很受附近学生欢迎,因而有着丰富的八卦,不,情报网。

  “女、女高的漂亮老、老师?”艾斯嘴张着,简直可以塞进去一筐蛋。

  “比赫本还要漂亮哟,真想见见呐。”萨博咬着叉子说,“下午也没课,要不要去看看?”

  “切,有什么好看的啊。”艾斯撇嘴。

  “你不去算了,我自己去。”

  走到学校门口的萨博回头看着身后人,假装不解的问:“艾斯,你在这做什么?”

  艾斯指着身旁的“烧烧号”,努了努嘴:“车坏了,我找雷利修修去。”

  “哦。”

  又走了几步,萨博再次回头问身后人,“艾斯,你不回寝室?”

  艾斯已将单车交给雷利,双手插兜,笑嘻嘻揽住萨博肩膀,“这不是怕你一个人无聊,我陪你走走。”

  “谢谢你哟。”萨博笑笑,也不戳穿他。

  “你知道名字吗?那个、那个漂亮老师的……”

  萨博想了想说:“好像是叫汉库克吧,我听路飞说的。”

  我怎么没听他说过!艾斯在内心怒吼。心爱的弟弟有了女朋友,却从来没对他这个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哥哥提到过,艾斯的心里别说有多难过了。

  见艾斯这个样子,萨博也不好直接笑出声,咳了两声忍住笑意,对艾斯说:“我们去问问吧。”

  艾斯连忙点头,真诚的看着萨博。

  萨博:“好吧,我去问。”

002

  “波雅·汉库克,28岁,音乐选修课老师,家里还有两个妹妹,喜欢自称妾身,非常的高傲。但是男女通吃,没有不喜欢她的人存在。”萨博振振有词道,顺带观察艾斯的反应。

  “2、28岁!”艾斯还沉浸在萨博说的第一句话上,“那不是比我还要大……如果路飞和她结婚了那我!我要叫那个老师弟妹?为什么路飞会喜欢上这么大年纪的老师啊!

  “冷静点啊,艾斯。”萨博连忙阻止想冲进女高的艾斯,“你不想被当成变态抓到警察局去吧!”

  艾斯犹豫着点了点头。

  萨博暗暗叹气:在犹豫什么啊这还用考虑吗?

  正想对艾斯再说什么,却见眼前一米八几的大个迅速的跑到路边树后缩成一团。萨博疑惑的顺着艾斯的视线转头去看,女高大门前双手叉腰大大咧咧站着的不正是他们可爱的弟弟路飞吗?

  “是真的……”艾斯悲痛道,“路飞都来学校接女朋友了。”

  “可能只是路过嘛,走累了在那停一下是吧?”

  “路飞的眼睛都没离开教学楼啊,像冒火一眼盯着女高里面啊这小子!”

  “所以说走累了连眼珠子都懒得动一下嘛。话说回来,就算路飞有了女朋友,你不该替他高兴吗?年纪大点也没什么,那颜值高身材好啊,你有什么放心不下的……”

  “我、我我,我是他哥哥啊,我要对路飞负责的!”

  “你还负——喂喂艾斯,你看那边!”

  校门口,吊儿郎当站着的路飞忽然站直了身体,高高的举起胳膊挥舞,大喊着“汉库克!这边!我在这!”。

  萨博已经不忍心偏头看艾斯的表情。

  一个高挑的黑色长发女子踩着极细的高跟一路过来,脸上带着羞怯对路飞说了什么,路飞哈哈大笑。

  萨博拍了拍艾斯的后背,“没什么的,你别多想,可能只是普通朋友——卧槽!”

  路飞的脸上留下了汉库克的唇印,他似乎完全没发现,而是开开心心的拉着汉库克向萨博和艾斯的方向走。

  躲在树后的萨博看着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的艾斯,安慰道:“要不我带你去吃烤肉吧,我请客,你随便吃。”

  艾斯正要以心情不好为由拒绝,抬起头来却看到路飞在他面前。

  “怎么暴露的啊!”萨博和艾斯在内心OS!

  “果然是艾斯和萨博!”路飞呲牙一笑,脸上一派惊喜:“你们为什么躲在树后面?在玩什么?”

  “没玩什么……”萨博感觉作为兄长的脸都快丢完了。来偷偷调查弟弟的女朋友什么的这种事情怎么说得出口!

  “对了,这是汉库克,我的好朋友。我们正打算去买东西,走到这总感觉怪怪的,原来是你们在这里哈哈。”

  名为汉库克的美女听到自己被介绍为好朋友,捂住发红的双颊娇羞的看着路飞,“妾身、妾身是好朋友?是好朋友啊!”

  “你好你好,我们、我们是……艾斯,你倒是说话啊。”萨博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同时他严重怀疑路飞是听到他说“烤肉”才停下来的。

  “咳,汉库克小姐是吗,你好,我是路飞的哥哥,最亲的哥哥。”艾斯用手拨了拨头发,不知道在摆什么鬼pose。

  闻言,汉库克忽然双眼发光似的看着艾斯,尽管只有一瞬间,萨博还是注意到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幕。

  “你就是艾斯啊,路飞常常对我提起你。”  

  “诶?”

003

  “我和路飞并不是那种关系。”

  麦当劳里,汉库克用手指绕着可乐的习惯,笑着解释。

  “对啊,我一直都把汉库克当成好兄弟的,萨博,你误会了。”

  如此有女性魅力的汉库克被路飞说成兄弟也没有丝毫不满,依旧是笑吟吟的盯着艾斯看。

  艾斯冷不丁的开始发抖,揪着萨博的衣角小声说:“喂,我怎么觉得她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吓人。”

  萨博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路飞,别忘了我们原本是要去……”汉库克提醒路飞他们本来的目的。

  “啊,买东西!店要关门了!我们现在就在吧汉库克!艾斯、萨博,明天再见!”话音未落路飞已经飞一样出了麦当劳,在门口大叫“汉库克快一点”。

  艾斯和萨博面面相觑。

  汉库克优雅的站起身,向他们告辞。

  “那个,”萨博鼓起勇气问了一句:“请问是买什么东西?”

  瞟了一眼看起来十分紧张她的回答的艾斯,汉库克温柔的说:“是一件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艾斯恍然大悟:汉库克的生日快到了吗?路飞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的。

  萨博恍然大悟:艾斯的生日快到了啊!难为路飞竟然会记住!

  汉库克:呵呵O(∩_∩)O

》》》》END

P.S.:本来想再多写一点,但怎么想都是女帝和萨博调戏AL两只的情节- -于是乎就到这里。

题目大概是说有艾斯在的地方路飞都可以感应到。

并没有写很甜OTL。

最后,艾斯生日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