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填坑随缘。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灵魂伴侣相遇之后都是怎么相处的

(一生之敌番外)
 

灵魂伴侣相遇之后都是怎么相处的?

 
展开描述:
 

在整个人情绪崩溃的时候,朋友可能是为了安慰我吧对我伸出左手腕了,这个意思大家都懂得。

更让我崩溃的是我们竟然真的是灵魂伴侣!

急!工作忙不能在线等!所以大家都是怎么和对方相处的?

 
查看全部521个回答>
 

匿名用户
 

职业原因匿了。

和题主经历类似,不过我是那个先亮手腕的人。

我有个喜欢的女孩,是我的同事,比我大五六七八岁的样子(此处模糊下),前不久在友人的婚礼上她一个人在海边哭,我就去找她,然后确认了我们灵魂伴侣的关系。

讲真我当时也不知道会是她,但除了她还能是谁呢?如果不是她的话,只能是我今后一生的仇敌了。

我很幸运。

海外工作是真的忙,也没时间再谈这个事情(周围人太多根本没有表白的机会)。

我的项目结束提前回国,就去订了个小礼物等她,想当面给她,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表白,希望她能感觉到我是认真的。

表白算是成功了,用她的话就是,每天她都会更喜欢我一点。

工作原因,我们一个月能见一两次,目前为止每次见面就是一起吃她爱吃的,然后抱一会。

聊天和以前相比就是更放得开,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发撩她的表情包,说我好想你啊,告诉她她有多么好,我有多爱她。

大家都是灵魂伴侣嘛,就没必要太矜持,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啊。

关系的变化肯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题主要把握住机会,祝你们幸福哦。

>>>>>>
 

更新近况,最近我有个大项目,今天结束,累成狗躺到车里的时候突然有个人从后面抱住我还疯狂亲亲,弄我一脸口红都不能见人了呢!(〃ノωノ)

马上就是她的生日了,送什么好呢,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区:
 

匿名用户(提问者):没有疯狂好么??这位先生,造谣是要收律师函的。
 

匿名用户(提问者):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自己想!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