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填坑随缘。
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NARUTO】[鸣sai]Calling You~国中篇番外

calling you~国中篇~番外总集

 

  • (一)林间学校

 

(21)

今日天气十分奇怪。

与其说是阴晴不定,不如说仿佛有只猫在操控着。

 

早晨起来还是晴空万里。

出门去学校的路上就飘起了小雨。

在学校坐上大巴的时候,雨停了。

却刮起了大风。

 

鸣人差点从车门口被吹跑。

还好有佐井。

佐井从后面推了他一把,然后搭上隔壁的车。

 

(22)

车终于停了。

暴雨紧随其后。

善良的小樱邀请鸣人一起打伞。

这样她就可以“自然地”喊上佐助一起。

佐助看着这顶能再装两个小孩的巨大黑伞,没有拒绝。

 

这是鸣人的伞。

小樱说。

虽然丑了点,但是可以一起躲雨哦!

鸣人正想说什么,却没有出声。

 

小樱很高兴她不用掐鸣人,鸣人就能察言观色,也许鸣人长大了。

也很高兴父母今早强烈地要求自己带伞。

而她没有(彻底地)拒绝。

 

鸣人穿过伞底看到了不远处的佐井。

佐井正和猿飞老师打着同一把伞。

佐井不会淋雨了。

鸣人感到安心。

 

(23)

他们即将迎来国中的最后一个暑假。

学校颇为贴心地组织了一次合宿。

合宿的伙伴是交流甚多的砂中。

地点是城市最北边的小村庄。

 

木叶和砂中每年都一起举办运动会。

鸣人报过不少项目。

可惜除了【寻物】没有拿过其他第一。

但他很高兴,自己交到了不少朋友。

 

由于大雨的原因,砂中会晚一天到达。

于是猿飞校长决定,安排好住宿以后就解散。

“今日不进行活动。”

同学欢呼。

“但不能出旅馆。”

欢呼声戛然而止。

 

分完寝室后,舍友们陆陆续续去泡室内温泉。

只有佐助留在了屋子里。

出门前鸣人再次问佐助,是否要一起。

佐助冷哼一声,没有应答。

鸣人挠了挠头,关上门。

 

没走几步,遇上了同样穿着浴衣的佐井和鹿丸等人。

鸣人立刻笑了出来,跟他们打招呼。

佐井也微微眯眼笑了。

 

要去温泉吗?

当然啦。

佐助君不去吗?

他不去。

你和佐井先去吧,我去叫丁次。

Okok!

 

(24)

只有两个人在楼道里走着。

鸣人,今天穿了黑色的衣服。

佐井小声说。

鸣人低头看自己身上的浴衣。

旅馆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他不自觉地选择了黑色。

鸣人想起自己似乎没有黑色的衣服。

 

回去以后我也买件黑色的衣服吧。鸣人说。

但是我穿黑色合适吗?鸣人问。

 

你很在意头发的颜色吗?

有点吧。鸣人摸着垂下来的金黄色刘海说。

很合适哦。佐井微笑道。

像米国黑帮片里冲出来给主角送人头的小弟。

才不像呢!鸣人哼了一声。

我像老大!

 

男汤里已经有不少人。

猿飞校长、猿飞老师、猿飞学弟等等。

其实是校长假公济私在玩家族旅行吧。

鸣人在佐井耳边轻声吐槽。

佐井面无表情地转头看他,用手语问你说什么。

鸣人会意地用手语又比划了一遍。

 

两人围着浴巾,找了个远离人群的角落并排坐下。

鸣人靠着池边舒展身体,用手语说: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三个人。佐井说。

 

对哦还有大和先生。

鸣人终于想了起来。

 

(25)

没过多久,鹿丸和丁次也走了进来。

他们很快找到了池塘最里面的鸣人和佐井。

 

你们两个人真恶心啊,在这也要黏在一起坐。

鹿丸指着他们露出嫌弃的表情。

你们两个人更恶心吧,不仅坐在一起,还手拉手走进来。

鸣人指着鹿丸和丁次手里的浴巾,他们二人各执一端。

 

我也不想啊。鹿丸叹气。

鹿丸松开浴巾,锤了一下身旁的丁次。

原来浴巾里裹着裹着丁次的零食和饮料。

来来来,见者有份。

 

见者有份?不知何时冒出来的小李说。

见者有份?跟着小李过来的宁次说。

见者有份?自己寻着味来的牙说。

见者有份?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男子说。

 

诶,你是谁?

是志乃啊。

 

 

 

(二)国中的最后一个寒假篇

 

(26)

今天的天气依旧十分奇怪。

与其说是阴晴不定,不如说四季混淆。

早晨还是阳光明媚,中午突然下起了冰雹。

 

希望这是今年怪日子的最后一天。

鸣人窝在大和买来的被炉里祈祷。

面前还煞有介事的摆着一张神像。

是佐井画的。

 

端着年糕过来的佐井看到这样的鸣人,十分费解。

那张画是死神的说。

啊,你刚才说了的说!

鸣人的注意力瞬间就转移了。

 

(27)

鸣人的愿望实现了,昨天的确是当年怪日子的最后一天。

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而除夕夜他们两人窝在佐井家的被炉度过了。

 

我们不能这样。

我们是年轻小伙子!

要有朝气!活力!

鸣人呐喊!

 

麻烦您先从被炉里出来再说。

同样在被炉里的佐井默默吐槽。

 

于是他们挣扎着出门。

新年第一天,路上都是来做新年参拜的人。

鸣人躲在佐井送的黑色冬季三件套里,萌生了回家的想法。

而佐井冷漠地看着他。

鸣人想要悲鸣。

佐井,你的眼睛好像会说话。鸣人用手语比划。

说了什么。

你说,不行哦。

佐井笑了笑。

 

(28)

二拜。

二拍手。

一拜。

 

希望佐井一切顺利。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我能顺利升学。

鸣人念出了声。

 

希望鸣人的愿望都能实现。

 

(29)

两人一起去抽签。

耶!是大吉!

啊,佐井是小吉!

那把我的分你一半。

今年都是吉呢!

 

佐井想起去年也有类似的对话。

 

耶!是大吉!

啊,佐井你是大凶!

那把我的分你一半。

我们就都是吉啦!

 

反正鸣人怎样都说得通。

 

(30)

回到家里,放下东西,鸣人很快钻进了被炉。

佐井无奈地摆好被鸣人随意踢掉的鞋子。

 

佐井,我想吃蜜柑。

自己起来拿。

帮我拿啦佐井大人。

佐井端来了蜜柑。

 

你几天没回家了?

放寒假之后都没回啊。

给我回去。

不!我不回!我和被炉一体同心!

被炉说他才不要。

求求你让我留下吧佐井大人!

想留下的话,就跟我一起刷题。

不要!

 

佐井拔断了被炉的插头。

 

佐井大人!我把作业都拿来了!

鸣人笑嘻嘻地凑过来。

他们要一起升学啊。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发现真的是一到压力很大的时候就想写这篇来安慰自己。

评论(5)
热度(14)